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4影片诠释4金球候选人:比利亚上演疯狂射手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43

  3【入围名单 】弗兰

  国籍:乌拉圭

  出演影片:《王子复仇记》

  提名理由:

  当乌拉圭时隔40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4强时,所有人都会高呼他的名字,弗兰。

  他没有前辈弗朗西斯科利和雷科巴那样横溢的才华,能够在弱冠之年便得享大名,这个出生于世家的球员,曾经给人们留下的记忆,是那个在曼联手足无措的年轻人,那个失误频频的笨前锋。岁月和时光的淬炼,让弗兰的金发黯淡了许多,球技上却早已今非昔比,而他带领的球队,更是创造了前辈难以企及的成绩。

  在本次世界杯上,这个曾经的欧洲金靴得主,更是为了球队的利益,更多地做起了穿针引线的工作,尽管如此,他还是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其中包括在对加纳队半决赛中,那记黄金一般的扳平比分的任意球。

  对荷兰的比赛,将是弗兰能否登上荣誉巅峰的关键一战,他的父亲巴勃罗·弗兰曾作为乌拉圭国脚出战过1974年世界杯的乌荷之战,那一次,乌拉圭队0∶2负于荷兰队并早早打道回府。如今作为美洲独苗的乌拉圭,战术上更多的是集体防守,由锋线的个人能力决定进攻效果,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因红牌将无缘半决赛,弗兰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本队的胜负。

  不过对于弗兰来说,最大的阻碍可能还是对手的强大,抛弃了全攻全守的荷兰队,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无比强大,乌拉圭想要过关实在不易。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一旦弗兰能够带领球队杀入决赛,那么获得金球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