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4影片诠释4金球候选人:比利亚上演疯狂射手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43

  当人们最中意的梅西、卡卡、C罗先后黯然离场之后,世界杯这部大片的男一号海选正在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

  世界杯金球奖,这一象征着个人至高荣誉的奖章将落入谁的臂弯,谁将会和马拉多纳、斯基拉奇、罗纳尔多、齐达内这些名字一起并列入传奇的榜单,一切都会在一周内揭晓。

  当然,队伍只剩下四支,最终有机会登上舞台的男主角,也基本浮出水面。

  1【入围名单 】比利亚

  国籍:西班牙

  出演影片:《疯狂射手王》

  提名理由:

  疯狂,绝对的疯狂。

  5场比赛,5个进球,在世界杯这样的舞台上,这样的进球率已经足以说明很多问题,而更为重要的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至今为之不过的6粒进球。尤其是在和巴拉圭那场艰苦的攻坚战中,比利亚打进的那粒进球堪称价值千金。

  一个足够牛B的射手,一个不靠小组赛刷弱队的射手,一个对本队胜负起决定性作用的射手,在足球这种进球者更受青睐的运动中,比利亚获得金球的几率无疑是最高的。

  从之前几届世界杯金球奖的得主来看,得主所在的球队几乎全部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只有1990年例外,那一届的金球奖给了最佳射手斯基拉奇。从这个角度来看,比利亚获得金球的机会显然也要高出其他人不少。

  当然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最后捧杯,而比利亚在决赛中有所斩获的话,根据目前的形势看,那金球奖势必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历史上,一名超级射手包揽金靴和金球两大荣誉只出现过三次:1978年荷兰的肯佩斯、1982年意大利的“金童”罗西和1990年意大利的神奇射手斯基拉奇,而在本届世界杯上,比利亚也很有可能续写这一传奇,成为第四位“双响炮”的得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