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这次没有选择德国 保罗有望被水族馆放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20

  德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11时,渐渐被球迷们神话了的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正式对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与西班牙的比赛做出预测。这一次,保罗没有再次眷顾德国人,而是选择了西班牙。

  早在一天前,《final third》网站上就贴出一张照片——保罗乖乖地趴在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箱子上。但严谨的德国人立马发现了马脚,他们指出《final third》网站上这张图和德国对塞尔维亚之前那张图片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肯定的是,这张图片是西班牙球迷PS出来的。随后,奥博豪森水族馆也出来辟谣,称保罗将在德国当地时间7月6日11时预测德国对西班牙的胜负。但最终保罗还是选择了西班牙队。

  德国媒体《图片报》称,他们颤抖了,害怕了:目前章鱼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预测成功率是百分之百,因此,这次预测结果很有可能表明,德国队终于要遭到淘汰出局了。

  但另一方面,这个预测结果也是一个希望的象征:在2008年欧洲杯上,章鱼保罗在决赛之前也是一路预测成功,却预测错了最后的决赛的结果。当时,面对德国和西班牙的大战,保罗选择了德国胜出,而结果却是西班牙人夺得了冠军。对于德国队来说,他们只能期待2008年的场景重现了。

  据悉,奥博豪森水族馆还为保罗在Facebook上注册了账号,与网友进行互动。保罗的火爆也为它招来杀身之祸,阿根廷球迷和英格兰球迷都叫嚣着要杀死保罗。另据消息,善待动物组织已要求水族馆放生章鱼哥,昨天奥博豪森水族馆宣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最终确定章鱼哥的去留。(王启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