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德大战边裁开口谈误判 不来梅誓要留下厄齐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2:25

  乌拉圭边裁:判英格兰进球无效是“灾难”

  乌拉圭边裁毛里西奥·埃斯皮诺萨5日在这里说,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德国队的比赛中,判兰帕德的一粒进球无效不能说这是误判,因为这不是“技术上的失误,而是一种灾难”。

  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帕兰德一脚劲射,球打在球门横梁上,迅即落在球门线以内;皮球蹦起时,被德国队守门员接住。

  埃斯皮诺萨表示,当时球速非常快,“尽管我当时站立的位置非常好,也没能看到球落到球门线以内”。

  不来梅俱乐部:赔钱也要留下厄齐尔

  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声明本队的国家队成员均为“非卖品”之后,拥有“德国梅西”厄齐尔的不来梅队也表明立场:即便赔钱,也要留下厄齐尔。

  现年21岁的不来梅小将厄齐尔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出众的脚法和屡屡送出的致命传球让这名中场选手赢得了“德国梅西”的赞誉。此前已有媒体盛传,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对厄齐尔“很感兴趣”。

  世界杯球迷争吵引发血案

  德国汉诺威警方5日说,一名德国球迷当天在一家酒吧枪击两名意大利球迷,起因是三人就德国和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表现意见不一。警方声明说:“根据我们现阶段的调查,这三人上午在酒吧因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事情发生争吵。 ”“嫌疑人随后离开酒吧,不久后返回,枪击两名意大利人。 ”两人因伤势过重死亡。警方现阶段正追捕这名42岁的德国嫌疑人。

  南非世界杯游客总数突破一百万

  南非内政部日前表示,虽然距世界杯闭幕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但数据显示世界杯开幕至今,进入南非的外国游客总数已经达到一百万人。

  内政部发言人罗尼·马莫帕表示,该数字是通过南非34个主要入境处设置的“移动控制系统”统计得出的。

  巴西球员梅洛希望公众听他解释

  被认为导致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的“罪魁祸首”、巴西队中场球员梅洛5日表示,适当的时候他将详细解释他在与荷兰队比赛时的表现。梅洛说:“我在适当的时候会给所有人一个交待,请在评判我之前先听我说;现在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好好休息,我对我们被淘汰感到很伤心。 ”

  邓加说他让巴西队重获世界尊重

  在巴西足协宣布解除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一天后,邓加7月5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邓加强调自己2006年接过帅印后,巴西队改掉了以前的毛病,球队面目焕然一新,“重又得到了世界的尊重”,认为这一点从球队受赞助情况和球迷的反应上就可以得到证明。

  邓加还特别提到了在自己的带领下,巴西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良好表现。在这一阶段,巴西以南美洲头名的成绩出线。

  记者 郝鹏飞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