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巴萨皇马帮起内讧 博斯克曾大骂双方老大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07日12:20

  内乱、内乱、又是内乱,不知为何,这届世界杯或许灌入人们耳中最多的就是内乱。从丑闻缠身的法国,到随后出局的巴西、阿根廷,如今,就连一直被人们视为团结如一人的德国、西班牙也卷入了这场旋涡。

  德国现队长之争

  就在同西班牙的大战前,德国媒体突然报道称,德国两大新老核心巴拉克和拉姆之间出现了矛盾,拉姆公开向巴拉克的队长权威发出了挑战,而巴拉克也已经离开了南非回国,不再观看德国队的比赛。

  众所周知,巴拉克一直是德国队的队长、精神领袖。不过由于受伤,巴拉克缺席了南非世界杯,队长的袖标也戴在了拉姆的胳膊上。正在养伤的巴拉克,日前来到南非,观看了球队大胜阿根廷队的比赛,他表示,希望在世界杯后重返国家队。不过在7月6日凌晨,拉姆公开发表了一份声明:“很显然,我希望保留队长袖标!因为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很享受它。为什么我需要自动放弃袖标呢?如果一个人在球场上证明他担得起责任,那么他应该继续,这就是我的观点。”

  也许是感受到了一种针锋相对的气氛,德国足协立即宣布,巴拉克将会马上离开南非。而对于离开的原因,德国足协方面并没有任何的解释。

  皇马巴萨球员对着干

  就在西班牙人向着世界杯冠军迈进的时候,关于更衣室内的不和谐声音,也逐渐传了出来,而内乱的源头,则是皇马与巴萨之间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

  西班牙队是由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为构架组建的,在西班牙队的23人参赛名单中,有5人来自皇马,分别是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贝罗阿和阿隆索。而冠军巴萨则有8人,包括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比利亚和佩德罗。如果算上拉玛西亚青训营出身的法布雷加斯和雷纳,巴萨帮达到了10人之多。在西甲赛场,皇马与巴萨上演的是真刀真枪的火并,而在进入国家队后,两队球员之间则是一种暗斗,时刻涌动着暗流。

  在世界杯首战西班牙0:1爆冷输给瑞士后,博斯克痛骂两大帮派老大卡西利亚斯和哈维,经过此事之后,西班牙才逐渐走上了正轨。可以说,是输给瑞士才让西班牙在表面上暂时团结了起来。而如今,两队队员更衣室内讧再次被曝光,让西班牙的夺冠之梦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