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患难见真情安胖子仗义 切尔西5000万镑欲挖卡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1:56

  特约记者 沈庆丰

  3次助攻,卡卡的第二次世界杯戛然而止,不管四年前的“四重奏”,还是今年的“三叉戟”,卡卡都没能突破四强,幸运女神在跟他开玩笑。皇马内部有一些人抨击米兰用废了卡卡才将其卖到伯纳乌,他们同时怀疑卡卡此前故意为世界杯留力。现在,卡卡不否认世界杯后接受大手术的可能性,这也让皇马恼火。

  据《阿斯报》记者、C罗的好友马努·桑斯透露,卡卡已经做好了在世界杯结束后做腹股沟大手术的准备,以彻底治愈自己的伤病,那样的话,他将至少需要休养2-3个月的时间,再加上状态的恢复时间,他在皇马的复出恐怕要等到10月份,这也意味着7月份就将到皇马正式带队的穆里尼奥,很长时间都无法起用卡卡。

  上赛季在皇马,卡卡有过两段长时间的缺阵,去年11月29日到今年1月10日,缺阵42天;今年3月13日到4月24日,缺阵43天。皇马高层中的一些人已经对卡卡失去耐心了,他们希望弗罗伦蒂诺作出出售卡卡的决定。

  卡卡自己在皇马也感觉郁郁不得志,身边人透露他对皇马过分渲染C罗的场内外作用,尤其是场外通过C罗达到效益最大化的做法不甚接受,因为这样做忽略了卡卡的整体形象。现在,卡卡不排除转会切尔西,投奔恩师安切洛蒂的可能。而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和世界杯的惨痛,卡卡的身价比起一年前的6500欧元已经缩水不少。也正是此时,安切洛蒂意识到,自己等待了许久的,收购这位昔日爱将的最佳时机终于到来了。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一份5000万英镑的报价,将卡卡从伯纳乌挖到自己的阵营中。

  在先后裁掉了巴拉克和乔·科尔等一干大将之后,安切洛蒂手下急需一名像卡卡这般全面,兼具速度、技术和经验的指挥官,来撑起下赛季蓝军进攻的大旗。巴西媒体也表示,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一人能用好卡卡,那大概只有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了。当初在安帅的悉心调教下,卡卡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楞头小伙成长为了世界足球先生级别的巨星,也只有在安帅手下,卡卡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能量。不过,安切洛蒂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如何说服同样非常喜欢卡卡的弗洛伦蒂诺放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