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温格:换人符合荷兰足球理念 弗兰真是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1:07
阿森纳主帅温格
阿森纳主帅温格

    搜狐体育讯 今天双方中场都存在明显问题,开场20分钟荷兰队组织进攻遇到了困难,前场缺少接应,跑位都在球后,显然荷兰人不希望太过于冒险。不过主帅范马尔韦克嗅觉很灵敏,很快意识到问题所在,中场休息时用范德法特换下了德泽乌,这是一次符合荷兰足球理念的换人,范德法特的出场让荷兰运转速度明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他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聪明,技术出色,今天还证明了他有一脚出色的远射,这粒失球迫使乌拉圭人倾巢而出,本应是比赛的转折点,但福兰的天赋延缓了乌拉圭的死亡速度。

  乌拉圭队问题与荷兰类似,中场对锋线支持不够。今天荷兰队双腿过于沉重,乌拉圭队每次加速都能给对手制造威胁,但可惜乌拉圭中场并不十分积极,错失良机,这让我感到遗憾。整个上半时福兰几乎没有接到一脚舒服的传球,唯一一次他就转化成了进球,当时福兰是一对三,他先跑空当,然后右脚停球,左脚过人,然后远射,这就是天赋,当然荷兰门将斯特克伦伯格也要负一定责任。福兰在曼联没有成功,如今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真是不可思议。

  荷兰队第二球,整体配合相当出色,但感觉范佩西似乎越位了。其实范佩西不是传统的中锋,今天在双中卫夹击下消失了,不过他还是运用自己出色的技巧给队友传出了几次高质量的传球。

  今天德容和范德维尔的缺席对荷兰影响显著,布拉鲁兹助攻不如范德维尔,这让右边锋罗本压力很大。乌拉圭防守罗本的策略是阿尔瓦罗·佩雷拉居前,身后安排卡塞雷斯,两人夹击拿球的罗本。当罗本和左边锋库伊特换位时,乌拉圭中场迭戈·佩雷斯更加靠近右边路,支援右后卫马克西·佩雷拉的防守,出乎意料的是,罗本最终用头攻破了乌拉圭大门。

  今天乌拉圭战术很成功,关闭边路,迫使荷兰边锋内切,同时他们的中前卫阿雷瓦洛和加加诺很好地保护了中路。虽然被荷兰攻入三球,但乌拉圭防守球员的配合让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荷兰队的防守并不让人放心,后防承受了巨大压力,即便乌拉圭两次落后,但一直都没让人绝望,因为荷兰的防守给了他们希望,乌拉圭甚至有机会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