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勒夫自信会有人替代穆勒 比利亚:他缺阵很重要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07日10:51

  在淘汰赛阶段,德国连遇强敌,但他们都打出了让人心悦诚服的大比分,4:1横扫英格兰,4:0大胜阿根廷。

  老而弥坚,新人生猛

  2006年世界杯上,由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组成的双锋线只帮助队伍获得季军;本届世界杯勒夫将前锋减为一人,克洛泽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已打入4球的他很有希望竞争金靴。如果能够美梦成真,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蝉联世界杯金靴奖的球员。此外,目前世界杯总进球数已达14个的克洛泽很可能赶上甚至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除了克洛泽,带给德国队希望的还有施魏因斯泰格的成长,他被认为是目前德国队最有天赋的攻击型年轻球员。

  【声音】 施魏因斯泰格说道:“我所能感受到的是一种对于足球的热情和无忧无虑的轻松心态。比赛自始至终,我们都一直按我们的风格踢球,不管场上比分是2:0还是3:0,我们从不满足,还是会勇往直前。从技战术层面而言,现在这支德国队是我进入国家队以来最好的一支。”

  穆勒缺席,勒夫不急

  德国悍将穆勒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出战西班牙,目前已经打进4球并有3次助攻的他绝对是金靴的有力争夺者。考虑到其他1989年后出生的球员并无特别抢眼的表现,穆勒也基本确定会揽走最佳新秀的奖项。主帅勒夫并没有因此自乱阵脚,在他看来,德国队拥有能够弥补任何关键位置的板凳球员,他的球员们完全能够顶替穆勒的位置,如同赫迪拉顶替巴拉克,诺伊尔取代阿德勒一样。

  【声音】 以5球领跑射手榜的斗牛士头号前锋比利亚就对穆勒的缺阵表示庆幸,“穆勒的缺阵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非常优秀。”不过勒夫也证实不会因为穆勒缺阵而改变德国队的战术,“我不会尝试找出一种新战术,我只会要求球员们适应我的战术和风格,我想在球场上看到一样的战术,这是我选人的标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