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星座显示比利亚无愧好射手 射手座本周运气大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30

  文/木子晨

  比利亚 射手座 1981年12月3日

  12月出生的比利亚性格乐观,,为了追求更高的成就,向往外出发展。他们有非常好的技艺和创作才能,做任何事务求完美无瑕。热爱工作,全神贯注于工作上,这些都是他们的优点。

  2010年射手座的运气一直不错,世界杯之前确定转会巴塞罗那,这成了比利亚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的一个动力,并成为金靴的有力争夺者。

  本周,金星会进入射手座的第10宫,这个宫位掌管着声誉、荣誉以及成绩,并会在那里停留4周左右。金星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超级大明星。它进入你星盘的哪个区域,你就会发现在那个领域你将受到人们的关注,你的所作所为都会吸引他们。现在这段时期,金星进入了射手座的工作区域,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期待你的职业生涯出现转机。看起来在你前进的路上不会有拦路虎,即使真的有的话,你也能扭转局势,最终还是你获得利益。另外,火星也会路过第10宫,使得射手座们的形象会变得高大。

  有这样的运气帮助,即便是面对德国这样强大的对手,比利亚的进球也不会停歇。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