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眼中世界杯:乌拉圭被力挺 FIFA金球奖出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22

  娄一晨:娄一晨和刘越的解说组合深得上海球迷的心,摇头晃脑的娄最有特色的一句话是“哎~看这球!”当然,一般来说这句后面还会紧接一句“哎呀!高了!”而他另一句名言就是“正如刘越所说”——娄对自己的这位搭档甚是倚重。

  唐蒙:作为五星体育解说的另一块招牌,唐蒙似乎比娄理智那么一点,“看这球,有了”是他的经典语句,闭着眼睛都能还原出他独有的语气。作为娄和刘的折中,唐蒙总是意犹未尽地说道,“这球不得不令我想起××年××队对阵××队比赛中,××打进的一球……”

  里皮:卫冕冠军小组赛悲壮出局,一大帮女球迷哭得一塌糊涂,他们心中的帅哥们都要回家了。白发苍苍的主教练里皮也是五味杂陈,好歹再撑几轮啊,淘汰赛都没打呢,“格记真额跑了忒远了”。

  贝克汉姆:一身西装革履,小贝站在场边,没有了贝式弧线,没有关键时刻的一脚定江山,可他的出镜率却丝毫没有下降。摄影师和球迷一样热衷追逐他的身影,只是英格兰的表现让他只能留给我们一声叹息。

  鲁尼:进球数——0!在英超威风八面的鲁尼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迟迟进不了球,甚至总是和球门失之千里。小胖和英格兰一起黯然离开世界杯,无奈地摇一摇头:“混伐下去了……”

  多梅内克:法国队作为上届亚军,竟然在小组赛阶段就早早回家,不仅输球,更是输人——自家丑事被自己媒体曝得天下皆知。球员内讧,球队低迷,主帅多梅内克“捏节么‘法国’了!”

  【乌拉圭被力挺】

  我预祝乌拉圭能干掉荷兰,西班牙干掉德国……这个世界最棒的就是冷门。哥不赌球,哥要的是“刺激”,否则后半夜看它干嘛?哈哈!

  ——张晨飞

  从历届世界杯看,荷兰习惯关键时刻起内讧,自己打败自己,这次荷兰会不会同样,拭目以待。

  ——创富先行者

  听说了吗?有罗本的荷兰队是荷兰队,没有罗本的荷兰队是河南队!

  ——睡吧样样

  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报道:法国队内讧、意大利内讧、英格兰内讧、巴西队内讧、阿根廷队内讧……明天的新闻会是那支球队内讧?乌拉圭还是荷兰?记者朋友准备好稿件了吗?

  ——杨燕东

  速度,能够跑得比球快的球员,是荷兰球员。能够跑得跟球一样快的球员,是英国球员。能够跑得跟裁判一样快的球员,是马尔代夫球员。连裁判都跑不过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QQ小馒头

  【FIFA金球奖出炉】

  国际足联得了瓜瓤,实惠;《法国足球》得了瓜皮,漂亮。各得其所。

  ——楚襄子

  不厚道地认为,两奖合并既不是为了提升影响力,也不是为了提高公信力,而是金融危机后给大家个冠冕堂皇的理由。——caoxixi

  荷兰取胜必须得,夺冠斯内德就是世界足球先生!——蓝黑米兰馒头

  国际足联的控制欲太强了吧!国际足联世界杯、国际足联金球奖……国际足联控制比赛控制名额控制裁判……本来纯粹的足球国际足联化了。

  ——世界杯洗剧

  憧憬一下,德国夺冠,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合并。明年1月10日,克洛泽赢得新金球奖。——君骜世

  这,纯粹扯淡!难不成世界足球先生就一定是在欧洲踢球的吗?广大的亚非拉人民不同意!——爱上未来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