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八大无缘世界杯巨星:卡萨诺大婚 伊布或离巴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18

  他们,玩转没有足球的世界杯

  年龄、伤病、球队的疲软、主帅的冷落……种种原因导致一众巨星与南非世界杯擦肩而过。看不到绿茵场上这些熟悉的身影,球迷在扼腕,媒体在叹息,不过他们自己倒是没闲着,度假、观战、写博、转会——没有世界杯,他们还是很忙的。

  本版撰稿 实习记者 李晶

  小罗肥罗 傻傻分不清

  邓加不带小罗到南非玩,小罗自个儿在巴西乐得逍遥。当巴西队在一片骂声中黯然回国时,被邓加抛弃的小罗却在里约热内卢的海滩尽情享受度假。大海、沙滩、阳光、美女……远离足球场,小罗的日子显得相当惬意。不过他的身材可遭殃了,水桶腰、小肚腩代替了之前健硕发达的肌肉,他正在步步向大罗紧逼,又一个“肥罗”悄然诞生。

  度假期间,小罗白天在海滩上晒太阳、打排球,晚上还不忘一显身手,在舞厅里客串起了鼓手。在足球场上威风八面的小罗在架子鼓前也是得心应手,巴西人天生的乐感和节奏感让媒体都不得不称赞他是一位相当出色的鼓手。每年假期他都会找机会回巴西上台表演,而这一次的世界杯大假,他自是不会错过这段悠闲时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