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梅西给巴萨队友发祝福短信 希望西班牙为他报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7日10:10

   本报讯 从现在开始,梅西成为西班牙粉丝,他已经给普约尔和哈维等人发去短信,表示自己支持西班牙。一是因为现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有许多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另外西班牙在半决赛的对手,也正是将阿根廷淘汰出世界杯的德国队。“替我报仇。”梅西说。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世界杯期间,梅西和同为巴萨队友的普约尔和哈维频繁短信联系,还有他在青年队时的好友法布雷加斯,梅西还和他们相约“半决赛见”,但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被德国横扫,梅西只能提前返家。在半决赛开打前,梅西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要支持西班牙。

   梅西给巴萨队友们纷纷发去祝福短信,此外还提醒他们尤其要小心德国人的快速反击,“他们的力量与速度优势在反击战中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这也是我们(阿根廷)被‘杀害’的原因。”此外梅西还用经验告诉西班牙人不要和德国人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否则会吃亏。

   “从现在起,梅西已经成为西班牙队的球迷。”《每日体育报》表示,不仅是因巴萨队友让他觉得亲近,此外博斯克的打法也是梅西欣赏的,巴萨式的足球风格。“踢出你们的风格,替我复仇。”梅西告诉队友,只要西班牙不陷入德国的圈套被对手的节奏所控制,那么西班牙必定是胜者。

   “我会在阿根廷用灵魂为你们加油。”之后梅西又与哈维通了电话,“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已经是世界杯冠军了。”梅西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休假,准备下赛季西甲开幕。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