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梅西做间谍支招西班牙 强调一定别让德国先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9:39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随着阿根廷0比4完败德国被淘汰出南非世界杯,梅西选择了第二故乡西班牙当成支持的球队,他还通过短信方式告诉巴萨队友,如果要为阿根廷雪耻请淘汰德国队,同时提醒需要谨防德国人的快速反击。

  据悉,在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后,西班牙队内的巴萨球员给梅西发了短信表示慰问,而梅西也向巴萨队友们解释了对阵德国的关键。西班牙队内的巴萨国脚和梅西在世界杯期间一直保持着电话和短信的联系,之前,双方还一直都向对方表示祝贺,现在,情况变了,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巴萨球员改为送上鼓励之语。

  梅西与普约尔和哈维的联系尤为密切,另外他和法布雷加斯也是无话不谈,两人在巴萨青训营共同效力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梅西感谢队友们发来鼓励短信,他还主动给西班牙队的球员支招,告诉他们该怎么样对付德国。阿根廷巨星百分百相信,西班牙队的控球和传球打法,一定能胜过德国队强调身体和体能的打法。

  西班牙媒体调侃说,梅西转眼成为了与德国有过正面交战经验的“西班牙间谍”,他表示,不让德国人首先取得进球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那么早被他们打进一个球,这杀死了我们,因为他们非常舒服地就可以展开反击了。德国人有速度,有力量,他们能用反击锁定比赛。”

  梅西希望西班牙战胜德国,以此来为自己雪耻,所以这样激励着巴萨队友:“对付德国人也不用太过紧张,踢出你们平时训练的水平,按照你们自己熟谙的方式踢球,这是为我的阿根廷报仇的最好方式。用你们的华丽足球帮助我报仇吧!”在阿根廷被淘汰之后,梅西就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迷。西班牙队内有他很多的好朋友,而且西班牙队的风格也与他熟悉和喜欢的足球是一样的——西班牙国家队的足球就脱胎于巴萨的足球,而梅西正是巴萨战术的重要执行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