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斯内德无愧世界杯第一中场 FIFA打分稍逊比利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9:35

  最佳中场无愧“最佳第六人”

  谁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佳球员?针对这个问题,以往通常由记者们通过主观打分的方式来决定。但现在借助于对于数据的分析和整理,国际足联公布了一份完全由客观数据来决定的最佳11人名单,斯内德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这一数据系统中,将综合考虑球员的得分、助攻、传球以及犯规等数据的影响,然后通过相应的计算公式进行汇总,最后获得每一名球员的具体得分。当然,此类数据有时候也会存在着一定的片面性,比如经常会在后场倒脚的后卫们,有时就会因为传球成功率这项数据更高而排在前列。所以在目前公布的这一排行榜上,前四名位置全都被后卫所占据。

  至于拿到了9.59分的斯内德,则是所有中场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一个。他的整体排名则是第六位,稍稍落后于9.62分的比利亚。事实上,这也是一对正在射手榜上展开竞争的对手,目前已经打进了4球的斯内德,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这股得分势头,那么完全有可能将金球奖和金靴奖同时揽入怀中。

  有趣的是,当初代表国际米兰征战联赛和欧冠期间,斯内德在大多数时候都热衷于扮演组织者的角色,成为队内助攻次数最多的一名球员。相比之下,他在进球方面倒是秉承了“少而精”的原则,往往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直接扮演终结者。整个赛季下来,他在俱乐部的进球数只有8个,助攻倒是高达13次。

  可是到了荷兰队之后,当锋线上的范佩西并没能找到得分感觉时,斯内德宁可选择由自己来直接攻击球门。目前在取得4个进球的同时,他的助攻倒是只有1次。在未来的比赛中,斯内德的角色定位是否会再次发生变化,将成为一个独特的看点。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