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想再赌一次托雷斯 悍将誓用进球回报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8:56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尽管外界盛传对德国的比赛,托雷斯将被放在替补席上,但从西班牙国家队内部传出的声音却称,托雷斯依然有很大的可能首发登场,因为博斯克并不十分愿意改变球队的阵容。当然,托雷斯的首发也不能说百分之百得到保证,这一点他自己也有很清楚的认识:“在这支国家队内,谁的位置都不能得到完全的保证。”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托雷斯并不希望自己在对德国的比赛中被安排坐替补席,利物浦前锋想要首发登场,因为德国队是一支带给他美好记忆的球队,两年前的欧洲杯,西班牙凭借着托雷斯的绝杀,1比0击败德国队,44年后再捧德劳内杯。那届欧洲杯,托雷斯表现非常出色,攻入两球,并获得决赛MVP。两年后的今天,托雷斯正处于职业生涯低谷,南非世界杯上,托雷斯出场五次,至今还未开张,不少媒体炮轰主帅博斯克,说别再让托雷斯首发了。很显然,托雷斯处于媒体舆论的浪尖上,但利物浦前锋并不在意,称做好自己就行了,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对德国比赛中进球。

  当然,托雷斯也知道,在西班牙队首发,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在这支国家队,主力位置是非常昂贵的,谁都有成为主力的能力,任何球员的位置都不能得到保证。正因为如此,我必须要努力训练,以期进入首发阵容,如果你不努力的话,那就只能坐替补席了。”

  这几天,西班牙队都选择了封闭训练,尽管有传言称博斯克要在对德国的比赛中将托雷斯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但《马卡报》认为,事实上博斯克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老帅的脑子里有多种选择,其中首要的选择就是保持赢得了最近3场比赛胜利的阵容不变,这样的话,托雷斯将继续首发上场。

  教练组不希望空间变小,每支对阵西班牙的球队都会收缩防守,中场球员过多的话,很容易造成堵塞,因此,而博斯克认为,托雷斯的存在能让西班牙的阵型变长。另外,托雷斯的速度对德国队的两大中卫默特萨克和弗雷德里希来说也可能是致命的,德国中卫强壮,但转身慢。另外,德国队的中场球员也喜欢前压,这毫无疑问会在中后场留下一些空当,而托雷斯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空间。

  托雷斯对对阵德国充满了期待:“对德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简直就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决赛。他们在1/8决赛中攻入4球,在1/4决赛再次打出4球的大比分,可以说充满着威胁。不过,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或许他们会尝试主动进攻,那么届时我们将可以拥有更多的空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