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小飞侠被侵犯频率冠绝群雄 有他在荷兰就能飞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7日08:11

  有罗本在,荷兰队就有飞翔的理由。主帅范马尔韦克说,罗本是荷兰队令人羡慕的资本。第73分钟,库伊特边路起球斜传禁区,罗本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罗本终于进球了,世界杯第2200个进球!在荷兰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带伤上阵的罗本用骄傲的表现证明:他是最值得依赖的利器!

  其实,在荷兰队击败巴西队后,拜仁的荷兰主帅范加尔就表示,处于伤病恢复期的罗本发挥得不错,而且他的状态还有上升空间。“相信罗本会越踢越好。输掉欧冠决赛后,我相信罗本比斯内德更渴望赢得世界冠军。”与乌拉圭队比赛前,罗本主要在休息和恢复,辅以一些放松的调整训练。对于荷兰队的前途,罗本很高调,早在与巴西队的1/4决赛前,他就给俱乐部的德国队友发短信:“决赛见!”

  范马尔韦克在小组赛谨慎使用罗本,如今看来是个正确的决定。对斯洛伐克队的比赛,罗本完成了漂亮进球;对阵巴西队,罗本虽没进球,但是荷兰队所出现的几次机会,都是他制造的,梅洛更是在几次被罗本戏耍之后“痛下杀脚”吃到红牌。范马尔韦克也表示,对罗本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与巴西队一战更证明了这点:罗本几乎能打爆任何对手的左路!

  国际足联统计显示,范博梅尔世界杯上已被侵犯16次,是所有参赛球员中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但要知道范博梅尔是打满了荷兰队的5场比赛,鏖战了450分钟之后的结果,而在与乌拉圭队比赛前,罗本只代表荷兰队打了178分钟,就被侵犯10次。现在,帮荷兰队扔掉“无冕之王”的帽子是罗本最大的心愿,他甚至开玩笑说:“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可以用他的双手将球挡出去,如果需要,我也会这么做的。这不是公平竞赛杯,这是世界杯。”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