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荷兰魔翼射门成功率百分百 亚洲人后裔进军决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7日07:56

  18分钟,35岁的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又进球了,这是他国家队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进球,他上一次为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欧洲杯荷兰3比0击败意大利队的比赛。不光有进球,荷兰队长还在第50分钟头球解围了对方的吊射空门。

  范布隆克霍斯特能进球其实并不偶然,最早出道的他是一名组织型中场,曾经在96场荷甲打进了21个球,从费耶诺德到阿森纳,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场的机会很少,范布隆克霍斯特失意的时候,他曾经的队友里杰卡尔德帮助小兄弟到了巴萨,为了得到他,巴萨还搭上了二队队员法布雷加斯。在巴萨,里杰卡尔德将他的位置改成了左后卫,凭借在巴萨的表现,他成为荷兰队的主力边后卫。

  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1996年就成为荷兰国脚,他已经参加过1998年、2006年世界杯,更参加过2000年、2004年和2008年的欧洲杯。范布隆克霍斯特有着印尼血统,他的母亲是印尼人,这是荷兰队历史上第二个有亚洲血统的队长,曾经的队长温特有着中国血统。昨天是他第102场为国家队效力,全场比赛他不但贡献了一个进球,还多次化解对方的进攻,统计数据显示,他全场完成了4次成功解围,尤其是50分钟,荷兰门将出击失误,留出了空门,对方的吊门朝着球门飞去,补到中路的荷兰队长头球完成了最成功的破坏。此外,全场他的传球成功率超过80%,而他全场仅有的一次射门就破门,成功率高达100%,他完成了作为队长能完成的所有任务。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