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卡恩怒骂勒夫又马上改口 传奇门将早已不再咆哮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7:46

  本报开普敦6日电 前德国队功勋门神卡恩虽已退役,可这个经常在球场上咆哮的“金毛狮王”却耐不得寂寞。这不,他跟随着德国ZDF国家电视台的直播阵容到了南非,成了解说组的台柱子。卡恩说,自己有变化,“现在的卡恩,已经不再咆哮了。”

  出现在电视转播间里的卡恩告别了当年的一头乱发,精心梳理过的发型显得彬彬有礼。不过当他动怒时,依然是那个火爆脾气。小组赛德国队输给塞尔维亚,卡恩暴怒地吼道:“波多尔斯基就是个废物,勒夫也不怎么样。”而当德国队4比0大胜阿根廷队后,卡恩又及时改口:“世界杯前人们认为可能是劣势的东西,现在反而成为优势。没有经验的球员们不会去考虑那么多消极的东西,于是放开手脚踢得更好。”

  对于很多门将诟病的“普天同庆”,卡恩也不吝于表达自己的观点:“那球比赛时我踢过,不就是一个球吗?犯了错误把责任推到球上,那是懦夫!”

  不过,卡恩认为自己早已不再那么容易动怒。“我现在绝大部分时间都投入我的生意。我比以前更懂得休息了,闲时我就打打高尔夫。我现在最喜欢的作家是尼采,每天都要读几十页他的书,不然无法安眠。”有人问:“你喜欢你咆哮着的大幅海报吗?”卡恩收起了笑容:“咆哮着的吗?嗯,很传神,不过那不是现在的卡恩。”

  (香吉) RJ200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