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新帅:罢训闹事既往不咎 不会拒招里贝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7:42

  本报巴黎6日电 今天,法国新帅布兰科正式上任,并在法国足协总部召开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位前法国队主力中卫称,自己会既往不咎召入那些在世界杯期间罢训闹事的球员,比如里贝里和埃弗拉。

  “球员在比赛开始前48小时决定罢训,这是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我也不是怪物,不会去责怪任何球员,把球队打造得更出色才是我的使命。”布兰科表示,“如果埃弗拉和里贝里还能够为国家队贡献力量,我不会拒绝召入他们。我不想纠缠过去,竞技水平才是我挑选球员的标准。”

  布兰科的首个任务就是8月11日和挪威的友谊赛,然后就是9月3日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白俄罗斯。“我会有自己的原则和方式。”布兰科表示,“国家队的教练组和医疗组是我首先要考虑的。希望大家稍安勿躁,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挑选心仪的球员。”

  对于未来的法国队,布兰科表示,一些老臣将不可避免的淡出,如亨利、加拉这些自己当年的国家队队友。而曾经在波尔多与布兰科共事并取得巨大进步的古尔库夫,将很有可能成为法国新帅的核心力量。(索隆) RJ200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