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勒夫继续身穿蓝色幸运衫 德国新核替补拜仁领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7:33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德国主帅勒夫成为在世界杯赛场引领时尚的宠儿,7月8日凌晨德国与西班牙打响半决赛时,这名老帅哥将继续身穿带来幸运的蓝色羊毛衫指挥比赛。

  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4比1大胜英格兰和4比0大胜阿根廷的三场比赛,勒夫都身穿这件蓝色羊毛衫。可是当勒夫不穿这件羊毛衫,德国分别以0比1负于塞尔维亚和1比0小胜加纳,看来穿不穿蓝羊毛衫差异非常大。

  于是,勒夫的蓝色羊毛衫成了德国的幸运符。在德国国内,勒夫这款斯坦博利品牌的羊毛衫售价达到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90元)。知道这款羊毛衫的特殊意义之后,德国球迷对蓝色斯坦博利羊毛衫掀起抢购风潮。勒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和阿根廷的1/4决赛开始前,我和助理教练弗里克几乎是被大家逼着穿上那件蓝羊毛衫的,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可能再穿其他衣服了。我一直都没有洗这件衣服,到半决赛的时候一定会再穿上。”

  大胜阿根廷,德国队惟一的遗憾就是打进四球并有四次助攻的拜仁小将穆勒吃到黄牌无缘半决赛。不过,主帅勒夫并不慌乱,他表示,德国替补席上有足够好的球员可以顶替穆勒,他所指的就是另一位拜仁小将克罗斯。

  穆勒停赛后,德国媒体普遍猜测右路首发将在特罗霍夫斯基、克罗斯、卡考以及马林之中产生。而四人中,小将克罗斯将是德国队右路的第一选择。

  只有6场国家队经历的克罗斯在本届世界杯中仅出场22分钟,但是无论从个人表现还是战术方面来讲他的表现都让人信服。勒夫认为,克罗斯出任右路绝对不会比穆勒差,“他的意识毫不逊于穆勒,他总能找到对手防线上的漏洞或者是用自己的传球为队友制造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