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勒夫打太极拒绝透露首发 小穆勒替身究竟是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7:29

  本报德班6日电(特派记者王涛)明晚对阵西班牙队,德国队主帅勒夫面临的难题之一是用谁顶替被停赛一场的小将托马斯·穆勒。今天,不少记者都在关心这个问题,但勒夫却打起了太极,“这个问题嘛,明天大家就知道啦。”

  施奈德退役后,德国队右路始终缺少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但穆勒的崛起使得德国队的右路重新变得强大。穆勒在右路的犀利突破,已成为德国队重要的进攻手段。而他的停赛,无疑给德国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勒夫今天虽然给出了几个人选,但并没有确定的答案。他说,可以选择已代表国家队出战34场的特罗霍夫斯基,这名老将经验还算丰富,但他在世界杯上已沦为替补,他速度偏慢,失误也较多;年轻的马林也是一个选择,但他高速度的插上很难一直保持90分钟,他其实更适合做一名超级替补;前锋卡考也可以打右路,但他的伤还未痊愈,对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的两场重量级较量都没出场。

  德国记者更倾向于让比穆勒还年轻几个月的“90后”克罗斯首发。虽然勒夫的本意是让克罗斯打后腰,作为施魏因施泰格或赫迪拉的替补,但毫无疑问前腰才是最适合克罗斯的位置。RJ081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