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斯内德罗本让皇马悔吐血 2.5亿只换来世界杯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07日07:29

视频:斯内德禁区边巧射死角 范佩西疑似越位干扰门将

    搜狐体育讯 斯内德和罗本你一拳我一腿,帮助荷兰时隔32年重回世界杯决赛,这也是荷兰双侠在两个月内第二次杀入重大赛事的决赛。而这一刻,皇马球迷心中无疑又要泛起一丝苦涩,冠军杯还不够,斯内德和罗本还要用世界杯再一次证明皇马将他们抛弃是多么的短视和愚蠢。

  这个话题其实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中就已经无数次被提及了,一心要重回世界巅峰的皇马斥巨资买来C.罗纳尔多、卡卡、哈维-阿隆索和本泽马等巨星,与此同时为了给这些球星腾出空间,却半卖半送地把斯内德和罗本转卖给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结果斯内德和罗本却分别以绝对核心之姿带领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在冠军杯决赛中会师。最终蓝黑军团豪夺三冠王,拜仁虽然在冠军杯上功亏一篑,但国内赛事双冠王的成绩也足称得上成功。而“银河战舰二期”却再一次止步于冠军杯八强之外,在国内赛场也是一无所获。斯内德和罗本,让皇马成了笑柄,一时成为皇马敌对球迷叨念不绝的两个名字。

  没想到,南非世界杯让皇马又重温了这痛苦。荷兰队一路高奏凯歌,斯内德居功至伟,他不仅用精准的传球编织起荷兰队的进攻大网,更是个人独中五球,淘汰赛三场比赛斯内德场场进球,而且个个价值千金。“小飞侠”罗本世界杯前受伤,但甫一复出立即找回状态,贡献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斯内德和罗本双剑合璧,将橙衣军团推进了决赛。目前媒体纷纷传言,斯内德几乎已经预定了今年的金球奖,这尤其让皇马痛苦。要知道弗洛伦蒂诺一直推行“金球政策”,也就是收集金球奖得主,没想到这一次他们却在斯内德苦苦相求不愿离开伯纳乌的情况下,硬生生地把这位下任金球奖得主推出门外。

  不过也不仅仅是斯内德和罗本,本届世界杯至今,几乎处处都在笑话皇马去年的转会策略。截止到目前为止,隶属皇马的球星在南非一共只打进了4个球,这其中有3球都来自伊瓜因,可是“小烟枪”2007年就加盟皇马了。去年皇马引进的巨星中,只有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一个进球,其余卡卡、哈维-阿隆索等球星均无建树,换句话说,去年皇马花掉的这2.5亿欧元,在南非世界杯上一共只换来了一个进球。而且除了哈维-阿隆索外,其余巨星都已经告别了南非世界杯。

  而被皇马无视的球星可是纷纷开花。海因策和亨特拉尔各有一球进帐,再加上斯内德和罗本的7个进球,去年夏天离开皇马的球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进了9个进球——而这些球员一共只给皇马换回了不到6000万欧元。别忘了还有比利亚,此前连续数年皇马都有机会签下葫芦娃,但在卡卡、C罗身上一掷千金的皇马在比利亚身上却精打细算,最终比利亚在今年投奔巴塞罗那。而在南非,比利亚也已经打进5球,几乎是只手撑起西班牙进攻。

  现在,三名被皇马赶走的荷兰人都已经杀入决赛,他们很有希望能够创造荷兰历史,如果斯内德和罗本们真的举起大力神本,弗洛伦蒂诺又该做何打算?撕张支票再把他们买回伯纳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