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弗兰:能进四强自豪大于失望 最后实在无法坚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06:45

    新华社开普敦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公兵)乌拉圭6日在世界杯半决赛中2:3负于荷兰无缘决赛。赛后乌拉圭队长弗兰表示,没能进决赛有些失望,但能进入半决赛已足以令他们自豪。

    尽管没能闯入决赛,但四强已经是乌拉圭40年来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超级射手弗兰说:“我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本届世界杯我们一直踢得很不错,这个成绩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大家都很高兴。当然,离决赛如此近却没能打进去,还是有一点失望。”

    弗兰在6日比赛半场前打入一记远射,为乌拉圭扳成1:1平,这也是他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四粒进球,但下半场后半段荷兰队斯内德和罗本的两粒进球断送了乌拉圭的希望。弗兰说:“他们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这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我们很难再扳回来。”

    终场前6分钟31岁的弗兰被替换下场,弗兰解释说自己并未负伤,只是太累了。“我只是太累了,我本想尽量留在场上,但我实在坚持不了了。对此我也有些失望,如果我能表现得更好一些,也许就能给队伍更大的帮助。”弗兰微笑着表示,第三、四名的比赛他还会尽量上场。

    对于德国和西班牙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弗兰表示自己无法预测谁能获胜,但认为“明天大家肯定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弗兰是乌拉圭队的头号明星,他曾在2004-05赛季和2008-09赛季两次获得欧洲“金靴奖”。热心公益事业的弗兰在祖国乌拉圭享有崇高的声望,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乌拉圭大使”。(完)2010/07/07 06: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