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斯内德盼把大力神杯带回家 范佩西欲与德国争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6:23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3-2险胜乌拉圭,率先晋级决赛。赛后荷兰球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打好决赛,努力把大力神杯带回荷兰。

  比赛结束后,斯内德脸上依旧洋溢着笑容,看起来相当兴奋。今天的比赛中,正是他在下半场第70分钟打入一粒重要进球,帮助荷兰队2-1再度确立领先优势。

  “真不容易!今晚一定要好好庆祝,”斯内德说,“这场比赛很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们赢了,我们会忘记这些,打好最后的决赛。”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只想着如何能取得胜利。“我们做的不错,之前可没想到能走到决赛这么远,”他说。

  展望决赛,斯内德信心百倍。“我会努力为国家队在决赛中赢得荣誉,把大力神杯带回家。我们离着胜利这么近了,没什么比多夺冠更重要。”斯内德说,“周日我们就要打决赛了,我得赶紧习惯。”

  前锋范佩西也表示,荷兰队能够杀入决赛。自己也是“美梦成真”。“一种非常伟大的感觉,能够这样进入决赛,我都起鸡皮疙瘩的了!”范佩西说。“我们知道,乌拉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他们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放弃,不过我们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结束。”

  “我们的进攻做得很好,打进了三个漂亮的进球,这场比赛赢的真是艰苦卓绝!”范佩西说,“打进决赛就好像美梦成真。决赛打德国或西班牙都不重要。不过我觉得可能会遇到德国,这一定是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