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拉圭主帅盛赞球员表现 称荷兰第二球明显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07日06:29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四强中唯一的南美独苗最终未能创造奇迹杀入决赛。半决赛2-3不敌荷兰后,乌拉圭的世界杯冠军梦就此搁浅,但主帅塔巴雷斯依然为球队感到骄傲,在他看来,乌拉圭输球并不丢脸,球队是有尊严地倒下的。

  乌拉圭能够在2010年世界杯上亮相殊为不易。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上,乌拉圭排在巴西、智利、巴拉圭和阿根廷之后位居第五,不得不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第四名哥斯达黎加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张南非世界杯门票。最终乌拉圭客场1-0击败对手,主场1-1战平,以总比分2-1淘汰哥斯达黎加晋级世界杯,为圆梦南非,他们总共打了20场比赛。

  “如果非要让乌拉圭选择出局的方式,我想球队像今天这样被淘汰是最好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半决赛给了乌拉圭足球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现在我们将把目光转向周六的三四名决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我们回顾世界杯征程时,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四强之一,而其余三支球队都是欧洲足坛的豪门,拥有无与伦比的实力。”

  总共有4支南美球队打入了本届世界杯八强,但晋级四强的只有乌拉圭,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均被来自欧洲的球队淘汰。对于球队的表现,塔巴雷斯已经心满意足了:“荷兰绝对不好对付,我们的球员能够与他们抗衡到最后,我已经非常满意了,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接受本场实力,因为我们的对手发挥得更好,荷兰球员的技术炉火纯青,不管在任何时候,他们都有能力破门得分。但是我不得不说,荷兰队打入的第二球是个越位球,要是此球不算,比赛的结局恐怕就完全不同了。荷兰队的战斗精神有目共睹,他们或许是本届世界杯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也从未放弃,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表明,乌拉圭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