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主帅指控荷兰第二球越位 自此改变了场上局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6:02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乌拉圭2-3惜败荷兰,无缘决赛。赛后球队主教练塔巴雷兹谈到了改变比赛进程的荷兰队第二个进球。他认为,那个进球改变了赛场上的形势。

  今天的比赛乌拉圭队开局不利,但在布隆克霍斯特打入一粒远射之后球队并没有慌乱。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他们由弗兰以远射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不过下半场荷兰队通过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再度将比分超出,3分钟后罗本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虽然乌拉圭在补时阶段扳回一分,但时间所剩不多,最终无力翻盘。

  此役战罢,在预选赛中最后一个跻身世界杯32强的乌拉圭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与德国和西班牙比赛的负者争夺第三名。赛后,球队主教练塔巴雷兹表示,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如果要我们选择一条失败的道路的话,我们宁可选择这样,”塔巴雷兹说,“那是展示乌拉圭足球雄心的另外一个机会,我们能和对手匹敌、超越我们的极限。因此,周六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

  “当我们回顾的时候我们可以说,我们成功进入了四强,而另外三支球队都是欧洲豪门,”塔巴雷兹说,“我相信,我们能随时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为球队而自豪。他们和其他的队伍一样,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你不可能再对这些球员提出什么要求了。”

  谈到本场比赛,塔巴雷兹虽然承认接受失败,但仍对荷兰队超出比分的第二个进球耿耿于怀。“我们接受这场失败,对手在球前的表现更好。我知道荷兰球员技术出色,随时随地都能破门得分,”他说,“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第二个进球是个越位球。自此之后的比赛本有可能不同,荷兰队赢在了沉着上。”

  “荷兰队具备着进攻精神,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显示,我们已经奋战到底,”塔巴雷兹说,“乌拉圭有尊严的走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