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杨晨:荷兰第二球越位 比赛应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7日05: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刚刚结束一场较量,荷兰队以3-2战胜乌拉圭队,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的队伍。赛后搜狐《天下体育》特意连线远在德国学习的杨晨,后者也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杨晨首先认为这场淘汰赛非常关进,毕竟能够决定进决赛的队伍,所以双方踢得都非常紧张。另外由于这已经是两支队伍的第6场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双方的体能消耗都很大,所以今天双方球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最好的。

  “比赛达成1-1的时候,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有点越位嫌疑,那个球顶在最前面的范佩西处在越位位置,尽管他没有碰到球,但是起到了干扰门将的效果,所以这个进球存在商榷。”杨晨提出了自己的异议。

  杨晨认为正因为这个进球影响了乌拉圭全队的心态,丢球之后的乌拉圭大举压上,希望能够扳平比分,情绪上也比较焦躁,而荷兰队第3个进球则彻底击垮了乌拉圭。不过比赛的末尾阶段也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乌拉圭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顿时让荷兰队又紧张起来,甚至有一些狼狈,“这个球告诉我们只要主裁还没吹哨,比赛就一刻不能放松,这也给荷兰队提了一个醒,在最后的决赛中不能掉以轻心,应该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而对于失利的乌拉圭队,杨晨认为他们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因为上场比赛手球而被停赛,所以锋线只能依靠弗兰一个人的力量,这对他们的进攻造成了一定影响,不过整体而言荷兰队实力占优,获胜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陶冶)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