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贫民英雄成世界杯大赢家 他们让梅西卡卡无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4:24

  南非世界杯开赛伊始,“英伦人气王”鲁尼、“万人迷”C罗、“少女杀手”卡卡以及“全民偶像”梅西这四位超级球星可谓风光无限。不过,随着赛事的逐渐进行,“四大天王”居然相继打道回府。事到如今,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大卫·比利亚、托马斯·穆勒、韦斯利·斯内德和迭戈·弗兰这四位“平民偶像”俨然成为了英雄。西班牙箭头比利亚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金靴最有利的争夺者。


  比利亚:西班牙 5球

  大卫·比利亚堪称本届世界杯的“绝杀先生”,在连续两场比赛里攻入关键进球,几乎以一己之力护送西班牙队进了四强。而在对阵巴拉圭队比赛中打入那粒制胜球,不仅帮助比利亚成为了西班牙史上首位连续4场在世界杯比赛中破门的球员,还一举追平了布特拉格诺在1986年创造的西班牙球员单届世界杯进5球的纪录。对于这一精彩的进球,比利亚却谦虚地感谢了队友:“我只不过是抓住了机会,更主要的是队友们创造出来的机会,我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队友。”

  绿茵场下的比利亚是一位安静而低调的“宅男”,出身于矿工家庭的比利亚也将自己隔离在花边绯闻之外,因为他从不喜欢把自己足球以外的生活也暴露在聚光灯下,比利亚早在七年前便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帕特里希娅完婚。南非世界杯前,比利亚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巴塞罗那,这意味着已经29岁的他要在下个赛季才能迎来在豪门俱乐部里的首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