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王馨颖:男人杯情女人悲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7日03:19

  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的节日,同样也是女人的。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这些热情四溢的女球迷。谁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错!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世界杯不仅是男人的狂欢节,世界杯同样也是女人的狂欢节,她们展示球迷服饰、充当超级时尚球迷,所以聪明的时尚女人看的不仅仅是球赛,而是满眼打翻的调色板,尽展无穷魅力。

  当看到洪都拉斯女球迷在本队落后之际,眉头紧锁、十指紧扣,楚楚可怜的样儿,我瞬间就被秒杀了!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她可以不知道什么叫做越位,她也可以不懂得什么样的犯规裁判会出红牌,也许她只是看帅哥,但这并不妨碍她为祖国的球队加油,为心仪的帅哥助威。其实,每一个人观看世界杯都有着自己的理由,对于女人们来说,熬夜的确是美丽的天敌。但是,面对精彩纷呈的世界杯,面对让无数男人着迷的足球盛宴,女人们,你们真的一点也不动心吗?行动起来吧,一起欣赏这激情的视觉盛宴! (王尚)

  可口可乐宝贝档案

  ◎姓名:王馨颖

  ◎代表国家队:洪都拉斯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8CM

  ◎体重:49KG

  ◎职业:学生

  ◎性格:开朗

  ◎三围:胸88CM 腰65CM 臀89CM

  ◎个人爱好:唱歌,跳舞,美术

  ◎获奖经历:大连市IT形象大使优秀奖

  ◎参赛宣言:有梦想就有舞台。

  ◎最喜欢的世界杯32强球队:洪都拉斯

  ◎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梅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