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梅西:我们要在美洲杯重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7日02:46

  我们曾看到过自己可以继续前进,但我们所踢的那场糟糕的比赛却让我们最终只剩下了期待。

  朋友们,大家好!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和队友们都经历了一次糟糕的出局经历。我们很清楚我们阿根廷人对世界杯的巨大期待,这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期待。我们曾看到过自己可以继续前进,但我们所踢的那场糟糕的比赛却让我们最终只剩下了期待。

  今天,我只能感谢那些在机场和阿根廷国家队驻地迎接我们的人们。我为没能和他们待在一起感到有些难过,但没有办法,现场秩序比较混乱,我们无法停下来感谢他们等候在让我们不曾想到过的地方。

  我们的回程之旅非常漫长,大家都盼望能和家人在一起,排解这份难过与失落。唯一能让我平静下来的,就是想着很快我们就会在明年的美洲杯上得到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那时,我们不能再失手,这一次,我们要为一直跟随我们、但我们却没能给他们带去胜利的喜悦的人们而战!

  在阿根廷国家队驻地,我们所有人都面面相觑,仿佛大家都想说点什么。尽管我们都想彼此安慰,但最终大家只是互相进行了问候。

  坦率地说,我现在真的不想作太多的评论,但我要做的,是否认之前发布的一些消息。有关这一切,我都已经在唯一一个允许我、我也允许的媒介上作了说明,它就是我的个人网站。在那里,我声明埃菲社提到的我的一些讲话,只是想让人相信它们出自我本人之口,但我都没有说过,因为在我的祖国之外,我谈论阿根廷世界杯出局是(对阿根廷人)有欠尊重的。我认为,我的第一想法和表态,应当在我的个人网站上呈现,以让所有最为关切并渴望了解我的阿根廷同胞和球迷朋友,体会到在被淘汰后我的所想所感,以及世界杯出局后我的悲伤心情。

  好了朋友们,拥抱你们,下次见。 博主·梅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