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非典型荷兰很可怕 战乌拉圭需防范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07日0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进入到半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一场由荷兰迎战乌拉圭。比赛开始前,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

  韩乔生认为,本届世界杯赛的荷兰队给他最深的一个印象就是,这支是一支“非典型”的荷兰队:“他们现在已经不是全攻全守了,而且连邓加的巴西都不像——巴西是六个人负责进攻,四个人防守。现在的荷兰队不是,荷兰队连自己的前锋都回到中后场防守,这种球队更可怕。”

  而对于荷兰队本届比赛的表现,韩乔生用了“杀手”两个字来形容:“这个杀手不太冷,但是这个杀手出手真的太狠了。”

  作为荷兰队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人物,韩乔生认为乌拉圭对罗本的防守应该不会很困难:“罗本的进球方式基本上就是从右侧拿球内切,作为乌拉圭来讲要认真研究防的话也不是很难。”

  但是同时,韩乔生认为乌拉圭队本场比赛将遇到非常大的困难,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前锋苏亚雷斯的禁赛:“对加纳的比赛苏亚雷斯看上去是一个简单的红牌,但说句实话付出了很大代价,他是荷兰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如果他出场的话,可以随时担任场上的指导员或者参谋长。”不过同时韩乔生也认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没有他的上帝之手,今天就更没有他什么事儿了。”

  综合实力和临场状况的对比来看,韩乔生认为荷兰无疑占据上风,但是乌拉圭也有自己的杀手锏:“荷兰要注意一点,千万别让福兰有任意球的机会!这场比赛对乌拉圭队来说很难打,福兰的角色可能要开始转换了,此前他是担任进攻三箭头之一,现在恐怕要成为球队的大脑。乌拉圭可能要更多地创造任意球机会,而任意球的发挥就取决于福兰。”

  最后,韩乔生不忘补充一句:“如果双方打到点球的话,我觉得荷兰队有点悬。”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