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欲破德国门重温08梦 小法伤恐助他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07日0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半,第19届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德班球场进行,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这也是两队继2008年欧洲杯决赛后,再度相遇,对于德国队而言,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大战当前,国际足联官网记者找到两年前决定胜负的射手托雷斯,让他展望一下即将打响的半决赛。

  众所周知,两年前的欧洲杯上,最佳射手比利亚因伤缺席决赛,西班牙最终派出单前锋托雷斯,最终斗牛士凭借着西班牙金童的绝杀,1-0击败德国,在44年后再度捧得德劳内杯。那比赛后,托雷斯被欧足联评为欧洲杯决赛MVP。德国与西班牙再次对垒,托雷斯自然而然的成为这场比赛焦点中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现在的状态并不好,迄今为止参加5场世界杯赛事,至今还未攻入一球,目前西班牙国内已经有很多媒体和球迷倒戈,让主帅博斯克拿下托雷斯。此前,有西班牙媒体爆料,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已经对托雷斯的信任开始动摇,有消息表现托雷斯将不在对德国的首发名单,他的位置将被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顶替。但是,阿森纳队长的伤势很不乐观,据悉对垒德国队很难恢复,所以关于托雷斯是否首发的问题,再次成为球迷和媒体谈论的焦点。

  据国际足联官网披露,西班牙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两年前锋线绝杀功臣托雷斯还将继续首发。当然,托雷斯是很尴尬的,尤其是国际足联官网问到西班牙是否有球员享有首发位置时,西班牙金童称西班牙队内人人平等,不存在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只说。“没有哪名球员一直享有首发的权利,所有的球员都必须付出百分百努力,去争取主力位置。当然,谁将首发也不是我们所决定的,这事要听博斯克的。”

  随后,国际足联官网记者搬出两年前托雷斯绝杀德国的事例来鼓励他,对此西班牙金童称,但愿它能够复制。“如果我能够对德国比赛中进球,并帮助西班牙杀入决赛,那将是伟大的。我希望历史可以重来,但最重要的是西班牙能够获胜。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把这场比赛当做决赛来踢,我们要证明比他们更优秀。当然,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出色,毫无疑问他们也是夺标热门。”

  在世界杯历史上,西班牙成绩非常一般,最好成绩好是在60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创造的,当时西班牙取得第四名。不过,那届世界杯赛制与众不同,1950年世界杯最后四强打循环赛,除此之外都是半决赛,也就是说,这是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打半决赛。“我不会满足打进半决赛的,我还想得到更多。当然,这一切都是属于我们国家的,我们期待着能够创造历史,我不清楚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现在,我们有权利可以梦想与德国有一场梦幻般的对决,我们期待着所有人都会谈到这两年或者更长时间,说起西班牙时会感到骄傲。”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