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让子弹飞》超强阵容 奢华堪比西班牙队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超强阵容 豪华媲美西班牙绿茵梦之队
1/12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超强阵容 豪华媲美西班牙绿茵梦之队

2010年07月07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经过26天的鏖战,从昨天起进入紧张刺激的半决赛阶段,西班牙和德国今晚将为一张决赛门票殊死奋战。今晚,集结华语一线男星组建“十一罗汉”阵容的2010贺岁档华语第一大片《让子弹飞》,也将做客央视5套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三位神秘主演将打头阵,与广大球迷交流心目中的梦幻球队,并给球迷和影迷们带来特别惊喜。

  在此前网络流传的一份“对应贴”中,今年华语影坛备受关注的8部大片和绿荫足坛的八大豪门一一对号入座。而云集了等11位华语影坛一线男星的《让子弹飞》,则被誉为粉丝众多的豪门之师西班牙。在《让子弹飞》剧组中,既有陈坤、廖凡这样的偶像小生,也有胡军、姜武这样的实力中生代,更有姜文、葛优、发哥三大巨星压阵,这与阵容整齐,上下一心的西班牙颇有相通之处。有热心网友将《让子弹飞》11罗汉和西班牙的主力阵容一一对应,漫画形象跃然纸上,令人忍俊不禁。

  尽管《让子弹飞》被贴上了西班牙的标签,但事实上,“11罗汉”内部对西班牙和德国两支球队也各有拥趸,廖凡、姜武对西班牙青睐有加,但邵兵、陈坤就是德国队的支持者,陈坤在博客上也专门撰文表达对德国取胜阿根廷的支持。而记者得知,身在日本和久石让为《让子弹飞》制作音乐的姜文也很欣赏德国队,在德国取胜英格兰后,姜文曾对身边人称,德国团结和顽强的精神值得学习。今晚的半决赛,恐怕要让《让子弹飞》阵中“被西班牙”的明星们两难了。

(责任编辑:芯蕊)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