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9:42

  贝利说2012是无稽之谈,卖糕的,我们上哪儿去弄船票呢?

  世界杯开赛前,伤退球员名单几乎能凑出一队最佳阵容,大家纷纷猜测难道他们都随波兰总统、日本首相上船去了?不对啊。论资格,梅西、卡卡、C罗都该有票的,小贝也没闪,带两只表的老马也不可能蹦不上去啊。别急,撤退总是要分批的,这会儿看看不都走了吗,就剩克洛泽、勒夫殿后了。

  瞎猜怡情,落到钱处就伤身了。国米夺冠后满街灿烂的笑脸到如今四强决出大都变嘴脸了,特别是巴西、阿根廷这哥俩搭沉了整整一艘铁达尼,Don't cry for me,阿苍天呐!My money will go on……

  每位志在赢球的球迷都希望自己是先知,偏偏这届世界杯的赛果一如“普天同庆”那只破球,满城尽是黄油手,足协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四年离索,错!错!错!

  球的世界有位预言帝,那是响当当的贝利,基本上与他相悖你就获利。小组赛打死他也不说,光顾着和老马打嘴仗,抽空表达一下对中国队的厚望。球迷们没了指路明灯,只好我猜我猜我随便猜。没想到法国意大利更随便,晃了三场哥先走了,你们随意,就连四强德国西班牙那会儿的表现也是阴晴不定,只听得满桌杯具竞相脆响。没想到啊没想到,连苍井空也和芙蓉、凤姐同场PK了,这个六月真吊诡。

  八强一出,天下蛋定,贝利解封,草木皆兵。结果他老人家这回玩的是无间道,巴西阿根廷进决赛、德国可以赢阿根廷,你说这老头究竟是哪头的,逻辑完全没有,连操守都不如章鱼,人家保罗费了一个多小时长考最后还是把德国箱子给打扫干净了,哪有贝利这样吃两家茶礼的。害得一众彩迷拎着银两两头惶恐,最后自然是杯盘狼藉,扫落一地的餐具。

  这球真是没法猜了,听说最近百色河池那边发生了1586次小地震,“砖家”都晕死不出来维稳了。看来世界杯后面的赛果恐怕还得自己负责了。那个保罗,给你俩盘子,2012、2014,你挑一个舔干净,我抢船票去。

  ·陈丹伶·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