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金陵晚报:只拿绿卡不换国籍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9:15

  这段时间,余旻正在办身份的事情,要花40000多兰特。“我已经向移民局提出申请,但是他们的效率很低,一般送上去以后就没有消息了。”余旻笑着说,“我是三月份送进去的,然后找了专门做移民的公司去帮我催,大概半年能办下来,但是我只拿这边的绿卡,也就是永久居留权,但不会改换国籍。”

  6年以来,余旻一共回去过三次,最近一次是去年圣诞节,但遗憾的是,在南京20天,他生病了10天。

  余旻说,当他有一定的实力之后,比如说买了房子,会考虑把父母接过来居住一段时间。“他们现在只能办探亲签证,但是要提供存款和收入证明什么的,因为南非政府怕外国人以探亲为由过来找工作,抢了当地人的饭碗。”

  每天,余旻都会在网上通过MSN和家人联系,妈妈甚至还为他学会了打字。聊天中,关于余旻终身大事的话题必然是少不了的。“我自己不是很着急,我家里人希望我回国找,但是我不打算回去。”在南非这么多年,余旻的观念也有点西化。

  “28岁不算大,再说我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至于找女朋友,那要看缘分,不管是中国人还是白人,我个人都能接受。”余旻说,“我父母?只要我开心,他们到最后还是会听我的,最多在背后韶韶。”田园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