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败军主帅”命运大不同 邓加无奈下课老马受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9:13

  本报记者 田园圃

  约翰内斯堡现场报道

  在南非,巴西、阿根廷、意大利、英格兰、法国和葡萄牙都已经出局。而率领这些球队征战南非的名帅们,大多数在回国后也没有好果子吃。

  邓加下课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大多数时间内表现惊艳,唯独低迷的一战,便注定难逃回家的命运。更令人吃惊的是,在巴西被淘汰之后,邓加的执教风格和能力遭到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指责。诸如收黑金选球员、率队赌博等传言,可谓一个比一个惊爆。

  事实上,在出局那场比赛之后的发布会上,邓加就主动请辞,他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只能在这个帅位上呆4年。昨天,巴西足协通过官网宣布,目前球队的主帅位置出现空缺。并解释:2006年巴西足协与邓加签订的只是一个4年的合同,这是一种友好的表达方式。

  老马受拥

  同样率领的是南美豪门,同样是止步八强,阿根廷主帅老马的处境就要比邓加好多了。尽管他几乎也难逃下课的命运,但起码他的弟子们都用行动表达了对他的爱戴。

  据悉,出局之后的那个悲痛的夜晚,梅西与特维斯、阿圭罗等6名新生代球员主动到了老马的房间,表达了他们希望老马继续留任的愿望。的确,极其善于用语言感染球员的老马,起码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就算他是一个失败的教练。

  奎罗斯待定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虽然也没有下课,但他的处境要比老马差好多。他拒绝下课,但却又跟队内绝对核心C罗闹起了矛盾,恐怕帅位难保。

  事情的起因,是C罗在输球后说了一句:为啥输球?你去问奎罗斯吧。很显然,他对主帅严重不满。但在奎罗斯看来,葡萄牙南非之行并不失败,他拒绝辞职,并成功将舆论的矛头转给C罗,继而剥夺了C罗的队长袖标。

  不过,葡萄牙足协正在严肃考虑换帅的问题。

  卡佩罗淡定

  多梅内克和里皮不用说了,这两人在世界杯前就已经处在准下课状态了。有意思的是卡佩罗,他没有主动请辞,英足总也出面表示不会换帅,因为他们心疼巨额的违约金。

  卡佩罗虽然没有带领英格兰拿到预想中的成绩,但起码他没有跟队员们传出不和的丑闻。而且,出局之后,卡佩罗信誓旦旦,誓要将三狮军团带出个样子来。

  尽管全英格兰都在咒骂卡佩罗,但英足总却明确表示,不会考虑炒掉这位大佬。理由很简单,卡佩罗的合同尚未到期,年薪600万英镑的违约金将是一个巨额数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