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拉姆公开挑战巴拉克 队长之争或影响德国队发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8:59

  德国与西班牙的半决赛恶战在即,不过,昨天从德国队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德国两大新老核心巴拉克、拉姆之间已经出现不和。拉姆公开向巴拉克的队长权威发出挑战。而巴拉克已经提前离开南非,不再观看德国队的比赛。

  尽管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巴拉克仍然是德国队的精神领袖。上场德国队4比0大胜阿根廷,巴拉克特地赶到现场,和全队呆在一起。不过,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新队长拉姆,出人意料地向这位老队长发出挑战。当地时间昨天,拉姆公开发表了一份声明:“很显然,我希望保留队长袖标!因为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很享受它。为什么我要自动放弃袖标呢?”

  在拉姆发表声明的同时,巴拉克已经独自一人先行回国。而按照原先计划,这位德国队前队长将一直呆在南非,直到德国队打进决赛。显然,在德国队内,新老队长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为了打消外界的疑虑,德国足协昨天特地声明称,巴拉克提前离开只是为了养伤和转会。不过,这份声明很快被众多德国媒体质疑,著名的《图片报》干脆将两任队长决裂的消息直接放到了头版。

  巴拉克还是拉姆?这个选择题已经成为最近几天德国足坛讨论的焦点。不少足坛名人纷纷表态,各选支持对象。对于队长之争,舒斯特尔明确站在拉姆这边:“我说的直接一点,巴拉克的缺阵对于德国队而言是一件天大的幸事。”而沃勒尔明显是巴拉克的支持者。“他依然是世界上进球能力最强的中场,他能帮助任何球队,当然包括德国。”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昨天表示:“米歇尔回来后,他当然应该是队长,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目前为止依然保持沉默。不知道,这次突如其来的队长之争,是否会影响日耳曼战车在半决赛的发挥。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