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荷之战将上演进攻大战 弗兰VS斯内德值得关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8:28

  乌拉圭VS荷兰

  世界排名:乌拉圭(16)荷兰(4)

  时间:7日2时30分(北京时间)央视五套直播

  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历史交锋成绩】

  乌拉圭:1胜1负荷兰:1胜1负

  【主要看点】

  弗兰 VS 斯内德(进攻大战)

  斯内德近来状态神勇,上一轮对阵巴西独进两球,这使得他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进球数达到4个,并列射手榜第二名。斯内德与罗本、库伊特、范佩西组成的荷兰中前场,攻击力十足。乌拉圭主力后卫兼队长卢加诺膝盖受伤,此战缺阵,这对于乌拉圭的后防更是严峻考验。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因上轮对阵加纳时手球犯规,被罚下场,此战停赛,乌拉圭进攻的重任将主要落在锋线主将弗兰身上,弗兰本届杯赛发挥稳定,目前已打入3球。估计弗兰明晨锋线的搭档为卡瓦尼。

  【数据说话】

  0 乌拉圭此前在世界杯与欧洲球队的连续13次交锋中无一胜绩,他们上一次在世界杯战胜欧洲球队还是在1970年。

  2 荷兰此前在世界杯与南美球队的10次交锋中,只输两场。

  4 弗兰在世界杯赛中共打入4球,不过全部是在与非洲球队比赛中攻入的。

  5 荷兰是本届杯赛唯一5战5胜的队伍,如果再胜乌拉圭,将创造一支球队在一届世界杯赛中获胜场次的新高。

  60 乌拉圭上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还是在60年前的1950年。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