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足协宣布桑巴军团组队计划 卡卡恐成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6日16:44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西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1-2惨遭荷兰逆转,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再度止步于八强,很显然,这个成绩不足以让巴西足协和球迷满意。赛后,巴西主帅邓加宣布辞职,随后得到巴西足协的批准,目前巴西队成为一支没有主帅的球队。据巴西足协介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巴西会着手选帅;因为2014年世界杯巴西是东道主,桑巴军团将不打预选赛,所以巴西足协并不急于选帅。

  日前,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桑巴军团的组队计划,称未来的2014年世界杯,巴西队将基本抛弃老将,球队将用正打之年的球员参加本土世界杯。对此,特谢拉还拿出一些例子证明,称选择年轻化球队,有助于提升球队战斗力,球员“更新代谢”加快,年轻球员将不会因为老将占据位置而看不到希望。

  巴西足协特谢拉讲话意图非常明显,就是炮轰邓加,称他根本不给巴西年轻球员希望。“我收到了一份由国际足联发来的文件。我举个例子,德国有9名23岁以下的球员,我们只有1个。阿根廷有7人,加纳有11人,西班牙有6人。无论如何,我们的计划将从长远来展开了。”

  特谢拉接受巴西电视台Sportv采访时接着说,“新教练将在八月首次征召国家队与美国进行友谊赛,我们为2014年的备战由此开始。我们不得不对2014年的球队做一个构想,这将是一支由18岁、19岁和20岁球员占主体的球队,然后会增加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巴西足球现在处于谷底,我们别无选择。”

  在访谈最后,特谢拉再次重点提到,巴西队必须年轻化。“无可否认的是,我们必须对巴西队设计一个重建计划,未来4年,一支以20岁左右年轻人组成的巴西队,将为世界杯做准备。”据巴西媒体透露,像卡卡这样的球员,已不在特谢拉考虑范围之内,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基本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