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鲁健:看好荷兰净胜两球 悲情球队有望完成夙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6日1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30分,荷兰和乌拉圭之间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即将展开争夺。央视名主播鲁健与韩乔生、歌手王蓉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的时,鲁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在自己所支持的巴西和意大利分别被淘汰后,面对这场乌拉圭与荷兰的半决赛,鲁健看好的是橙色军团。“荷兰在赢了巴西之后,信心非常足,而且罗本的状态很好,伤病也恢复了,从实力上来说,荷兰也更胜一筹,我预测他们将净胜两球取得胜利。”鲁健如此表示,但他同时强调,到了现在,没有哪支队伍的实力会被小觑。

  “打到这个程度,世界杯真没有弱队了。就像荷兰和巴西那场比赛一样,可以猜一万个结果,况且曾经的世界杯冠军乌拉圭是有可能战胜荷兰的。但乌拉圭有一个问题,苏亚雷斯的停赛对他们来说,影响真的挺大的。另外一名前锋弗兰有个逐渐恢复的过程的,但总的说来,他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进的球都是任意球,没有真正靠跑动穿插的进球。”鲁健如此表示。

  如果荷兰胜出,鲁健希望他们能够与西班牙会师决赛。“我并不是不支持德国,而是因为从情感上来讲,特别希望荷兰或者西班牙中的一支队伍最后能够捧杯。”鲁健表示,同样作为无冕之王的荷兰和西班牙,也是时候登顶了。“他们每一届都是热门,但是也却很悲悲情。以前荷兰在克鲁伊夫时代拿了两届亚军,西班牙也是,获得了欧洲杯冠军,却就似乎拿不到世界杯,希望他们能够了却这个心愿。”(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