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荷兰胜1球进决赛 “预言帝”爱信不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6日1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30分,荷兰和乌拉圭之间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即将展开争夺。名嘴韩乔生在与歌手王蓉、央视主播鲁健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的时候,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不出意外,荷兰队会净胜1个球。”这是韩乔生的观点。李武军微博:群众都支持马拉多纳

  在预测的时候,韩乔生首先谈到了因为红牌而停赛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我想尽管这场比赛他上不了场,但他一定是非常幸福地在看台上看这场比赛。因为他的出色发挥,令乌拉圭时隔多年后重新进入世界杯四强。”

  但足球是以实力说话的一项运动,因此韩乔生认为笑到最后的还是荷兰人。“介于乌拉圭整体实力有限,前锋线又损兵折将,所以我判断这场比赛荷兰人会走到最后。”具体来说,韩乔生对荷兰的阵容进行了一番点评:“罗本状态不错,上场与巴西的比赛,前一秒被梅洛踩得不行,后一秒又能在场上狂奔,表演天赋不错。这场比赛荷兰应该全力进攻,而且是从右路进行。”张斌微博:德国人拯救了世界杯

  为了证明自己的预测多么地精准,韩乔生甚至大胆地说道:“这场球,1-0、2-1都有可能。如果是2-1的话,荷兰队第一个球会是在上半场第41分钟攻入,然后在下半场第22分钟,也就是全场比赛的第67分钟攻入,这是两个关键的时间点。”同时,韩乔生认为乌拉圭也会在比赛中进球:“极有可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扳进一个。”颜强微博:数据有利于德国夺冠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预测有点“过了”,韩乔生拿本次节目的主持人于莎莎开起了玩笑:“如果没有按照我预测的进球,有可能就是因为我们漂亮的莎莎干扰了双方啊队员。”此外,韩乔生还用改编了的王蓉的新歌《爱爱不爱》来强调:“爱信不信。”(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