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西班牙坚持漂亮足球 胜德国问鼎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6:1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就将在西班牙和德国之间展开,西班牙将帅一致表示,半决赛遭遇强大的德国更将会激发出球队的潜力,而西班牙将会丢掉追求“漂亮足球”带来的巨大压力,以自己的风格迎战德国队。

  老帅坚信西班牙目前的实力足以问鼎冠军,“我们的表现和四强的成绩足以成为西班牙足球最伟大的一刻,能再次遭遇德国队非常令人向往。西班牙足球所展示出来的实力令人震惊,尽管西班牙队并没有表现得十全十美,但我相信,这样的实力足以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包括德国队。”

  博斯克表示,复仇并不是决定这场强强碰撞胜负的关键。在2008年的欧锦赛上,西班牙就是在决赛中战胜德国队而最终夺冠的。

  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认为,“德国队是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他们与英格兰和阿根廷的胜利让我们肃然起敬,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