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美女球迷“四强” 貌美如花激情似火(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6日15:41
  世界杯32强如今只剩4强,阿根廷哭泣了、巴西神伤了、意大利回家了、巴拉圭倒是不沮丧,但也告别了,他们的出局带走了无数球迷破碎的心,也带走了场边万种风情的美女球迷。世界杯让年轻小将们崭露头角,也炒红了一些不知名的美女球迷,比如巴拉圭的“乳神”、韩国的美女车模。最近,还有网站发起了“盘点世界杯十大美女”“世界杯最美女球迷投票”等活动。绿茵场上的4强已经揭晓,赛场内外的4强美女球迷又属于哪些球队呢?我们不妨也给她们评评奖。
  NO.1

  NO.1

  意大利女球迷

  入选理由:球队保守,美女豪放

  意大利队“防守反击”是出了名的,但他们的女球迷却一点也不保守,本届世界杯上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意大利女球迷,要算是意大利与新西兰比赛中出现在看台上的这位蓝发美女,她豪放地露出胸衣,又一个劲对着球员们大献飞吻,真可谓勾魂至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