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邓加下课斯科拉里拒绝接手 上海弃帅成接任热门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06日15:23

  上海申花弃帅成接任热门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息,巴西足协官方宣布解聘球队主帅邓加,同时巴西足协宣布本月底将会任命新的主教练。而上海申花甲A时代的教练穆里奇成为热门候选人之一。

  斯科拉里拒绝执教巴西队

  巴西足协官网的声明用非常官方化的语言表示,目前球队主帅位置出现空缺。因为2006年邓加接替佩雷拉成为巴西主帅时,和足协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说随着巴西世界杯征程的结束,邓加和巴西足协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了。

  据巴西足协的声明,新的巴西主帅将在本月底公布,目前巴西足协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

  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以有俱乐部的合同在身为由,已公开拒绝了国家队的再次召唤,而今年夏天从米兰主帅位置上离开的莱昂纳多也是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前上海申花弃帅成候选

  在媒体公布的5大候选名单中,现执教弗卢米嫩塞队的主教练穆里奇·拉马利奥曾是上海申花甲A时代的教练。

  1998年6月,穆里奇接任当时战绩不佳的安杰依,成为申花历史上第三任外籍教练,并在当年使上海申花队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一支获得过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的球队。但在当年12月,他还是被认为欠缺足球理论而被申花辞退。

  不过穆里奇在巴西确实是一位名帅,他曾经率领圣保罗队夺得过三次巴西联赛的冠军。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