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媒体恶搞老马日记:背对金发裸女 梅西让其翻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6日15:00

  7月6日 阴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张逸麟

  这几天,我生活在耻辱之中。输球已经让我很痛苦,但我还得面对一些阿根廷球迷和媒体的鄙视与数落,贝隆和萨默埃尔他们看我的眼神总是怪怪的,我就像掉进了一个大锅里,备受煎熬,可有些人还在往锅里放作料,往灶台里添柴火。我感觉自己的意志很消沉。

  昨天一整天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在南非的每一秒钟都让我如此痛苦,我盼望着离开这片伤心地,回到阿根廷后,我决定远离足球,跟我的女友,我的孩子们,还有我可爱的外孙本哈明一起度假,对于主教练的工作,我已经没有兴趣和信心了。

  昨天半夜里,有人敲我的房门,我拖起疲惫的身子开了门,是特维斯,他一把冲进我的房间,“教练,你真的打算不干了吗?”

  我沉重地点了点头。

  “德国人在我们脸上狠狠地抽了4个耳光,我们该怎么办?”特维斯吼道。“我会伸出另半边脸,让他们再抽4下。”我充满疲惫地说。“你不是我认识的迭戈。”特维斯跺了一下脚,气呼呼地走了。

  过了一会,又有人敲门,这一次是阿奎罗,他也问我是否决意放手离开,我给了肯定的回答。“可是岳父大人,我觉得你不该放弃。”阿奎罗说,“你是有才的,怀才和怀孕一样,时间长了才能看出来。”“如果我是个女人,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我怀孕了,可是我是个男的,大家都说我肚里无才啊。”

  阿奎罗悻悻然地走了。我刚想上床,又有人敲门,这还让不让人睡了。

  这一次,来的是梅西,我知道他也是想挽留我,但梅西并没有说一些挽留的话,我们只是闲聊天,聊起我和他踢球的故事,回忆起那些喜悦的时光,说话间,天已经蒙蒙亮了。

  我感激地对梅西说:“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夜的噩梦,今晚要不是有你们陪我,估计又是一个噩梦之夜。”“教练,你梦到什么了?”

  “我梦到一个金发美女脱光了衣服睡在我的身边,但是我们是背靠背的,这不是说明我点背,没戏了吗?”“可是教练,这正说明你该翻过身去,你翻身的时候到了啊。”

  我看着梅西,这一次是我没用好他,他一个球都没进,他的压力甚至比我更大。但是梅西还是在安慰我、挽留我,我又想起了阿奎罗、特维斯还有那群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我感到对不起他们,他们也许也会埋怨我,但是他们却在我最低落的时候给了我支持。

  我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热,鼻子有点酸,我不想让梅西看到我哭泣的样子,我把头别了过去,恰好看到了下窗外,天已经亮了。

  今天我们回到了阿根廷,在机场,依旧有很多球迷喊着支持我的口号,我很感动,我也为这两天的消沉感到耻辱。这一次我失败了,但是迭戈·马拉多纳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我决定继续干下去。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