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米兰1000万欧元追逐本田圭佑 日本功臣望染红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6日14:52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胡毅 在南非当地报纸评选的世界杯十大新星中,本田圭佑排名第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为本田圭佑开价1000万欧元,但被本田的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拒绝,昨晚这桩转会交易峰回路转,日本媒体披露,凭借某家西亚航空公司赞助商的牵线搭桥,24岁的本田圭佑真的有希望披上红黑战袍。

  这家航空公司希望通过支付本田圭佑转会期间工资的方式,来促成这笔交易,而这些费用本该由AC米兰俱乐部承担。这家航空公司将本田看做拓展日本市场的重要棋子。

  本田在日本队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3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本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米兰中场严重老化,急需补充新人,如果本田能登陆米兰,就将成为红黑军团的第一位亚洲球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