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邓加正式下课老马有望留任 阿根廷足协力劝老马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6日13:08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5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折戟世界杯之后,南美双雄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双双传出了换帅之声。最新消息是,邓加下课,老马有望留任。

  巴西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解散教练组的决定。媒体认为,目前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是科林迪亚斯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圣保罗队主教练里卡多·戈梅斯和AC米兰队前主教练莱昂纳多。

  巴西队将于8月10日在美国新泽西与美国队踢一场友谊赛,新任主教练将率队参加。

  8月11日,阿根廷队在柏林也有一场同爱尔兰队的友谊赛,坐镇指挥的很可能还是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至今没有给出是否让老马下课的明确说法,但据该国媒体分析,足协劝其留任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