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南方细数老将们的离去 队伍老化令成绩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6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著名评论员冉雄飞和足球教练南方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解码世界杯》对于本届世界杯后,哪些老将可能会退出世界杯舞台进行了分析。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老将们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其中以意大利的队长卡纳瓦罗为代表。对此,冉雄飞就表示:“足球是年轻人的运动,虽然允许老人的存在,但年龄的划分还是非常严格的。意大利的老化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去批判了,在下届世界杯上,我们要告别老将了。”南方也一针见血地指出来了意大利存在的问题:“在上届世界杯意大利夺冠的时候,打得的是442阵型,属于区域性防守。卡纳瓦罗身边的人,在四年前是比较合适的,但这次他身边的人不行了,也就直接显示出他的不行。”冉雄飞和南方同时认为,这届世界杯意大利的阵容,能再坚持打到下届世界杯的球员并不多,德罗西算一个,同时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布冯也应该能够留下,而其他的,只能告别世界杯。

  除了意大利,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也在本届世界杯上显露出老态。提到这个话题,冉雄飞和南方不禁将要离开国家队的英格兰球员进行了排列。冉雄飞表示:“特里是肯定要离开的,不仅年龄有问题还去挑战主教练的权威,门将詹姆斯太老了也要离开。双德中,杰拉德可能会再打一届,因为他现在也才30岁,阿什利•科尔下届34岁,有点悬了。还有厄普森虽然临危受命去的,但水平放在那儿,估计也不会再打世界杯了。”

  说到英格兰的“双德”,即杰拉德和兰帕德,南方有话要说:“他们在俱乐部都是中坚力量,但两人在国家队属于相克的。这两个人类型太相似,不能和平友好地共处。我们能看到杰拉德当队长,并不是在中前场乃至全队都是领袖人物,所以英格兰比较散。”同时,南方还认为英格兰现在也缺少优秀的前锋,豪门俱乐部的前锋,都是外籍球员。

  不过,冉雄飞认为既然英足总已经于卡佩罗续约,对于这位名帅来说,还是有充足的时间去重新组建一支英格兰国家队。(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