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苏亚雷斯缺阵弗兰孤掌难鸣 队长能否出场仍未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06日11:38

  特派记者 王继洋开普敦7月5日电

  在半决赛中乌拉圭遇到的将是荷兰队,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说,乌拉圭都要稍逊荷兰一筹,而核心球员的缺阵也让塔巴雷斯头疼不已。

  乌拉圭人最大的损失还是前锋苏亚雷斯,后者尽管用一个英雄般的手球为球队赢得了半决赛的机会,但代价是他将无缘此战。作为阿贾克斯的队长和上赛季荷甲金靴, 苏亚雷斯对于荷兰队的威胁不言而喻,他的缺阵将让乌拉圭缺少一个关键的攻击点。除此之外,左后卫弗西莱也将累积黄牌停赛,主力中卫队长卢加诺比赛中受伤下场,半决赛能否复出也很难讲。

  对于乌拉圭队来说,他们在实力上与荷兰队相比存在差距,而且经过了一场艰难的点球大战后,乌拉圭队精疲力竭,大多数球员的体能状况并不乐观。更何况,本届世界杯已经打进3球的苏亚雷斯和主力左后卫弗西莱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停赛。从排兵上来说,很显然,乌拉圭队在与荷兰队的较量中处于下风。但挺过了与加纳队跌宕起伏的生死加时赛后,乌拉圭人现在最不缺乏的就是勇气,而队里还有杀手弗兰和门神穆斯莱拉压阵,这些都将是乌拉圭队继续黑马之旅的最大本钱。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