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贝肯鲍尔:德国荷兰将会师决赛 小猪捧得金球奖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1:03

  本报开普敦5日电(特派记者王涛)今天下午,“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带领南非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巴西籍名帅佩雷拉出席了“世界杯冠军教练新闻发布会”。贝肯鲍尔预测,德国队与荷兰队将在决赛聚首,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将捧得“金球奖”。

  展望半决赛,贝肯鲍尔认为德国队进入决赛的希望更大,“西班牙队比阿根廷、英格兰更难对付,但我认为德国队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团队精神、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是我对他们充满信心的关键。而且在大赛中,德国队总是值得信赖。”

  当记者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佩雷拉时,他却出言谨慎,“能进入世界杯4强的球队,实力毋庸置疑。目前来看,4支球队的打法和风格不同,德国队更具组织性,反击犀利,西班牙队控球和技术是完美的,荷兰队的攻守更加平衡,乌拉圭队的防守更稳。我想任何球队只要打出水平,都有可能晋级决赛。”

  贝肯鲍尔也看好“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夺得金球奖,“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他的位置从右路移至中路,并因此获得了新生。过去5场比赛,他是德国队表现最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世界杯‘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厄齐尔也展现了天赋,他有出色的技术和惊人的速度,他是德国年轻一代球员最优秀的代表。”RJ081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